嘎嘎為性愛姿勢喊告網友酸「淫不過冠希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3 | 蘋果日報

樂團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遭退團,舊愛「花褲妹」繼連環爆料,指交往時嘎嘎疑似3度劈腿,10日又在IG公布與1女對話,討論性愛姿勢,暗示疑被4度劈腿,嘎嘎前晚忍無可忍,在臉書回擊,「再毀(誹)謗我的一樣依法處理」,花褲妹則回嗆「看你下地獄」。今日出版的《蘋果》報導,花褲妹前天在IG發功,「哄騙女人高手請管好所有上過的女人們那些嘴(無論是否為前女友或數字)要嘛就事發時一次密我講出所有骯髒事,不要三天兩頭分批出現折磨我精神」,嘎嘎在臉書怒斥:「不回應不代表沒有任何意見。沒有人想再多看一場浪費社會資源消費彼此的鬧劇」,還說「再毀(誹)謗我的一樣依法處理」。網友苦勸嘎嘎「不做那些事(劈腿)也不會這樣」,他回嗆「不高興是你家的事」,隨後花褲妹則意有所指在IG發文,「別人家的孩子都不是人,我一定會活得很健康看你下地獄。」。網友補刀酸嘎嘎,「在我心中,冠希才是一哥,你只能排第3」,讓走過淫照風波的陳冠希衰遭牽連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13/794855/嘎嘎為性愛姿勢喊告網友酸「淫不過冠希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row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